MENU

18:48
朝鲜举行庆祝金正恩同志出任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3周年中央报告大会

 

庆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任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3周年中央报告大会28日在人民文化宫举行。

崔龙海、朴奉珠、金才龙等党和政府的领导同志,党中央委员会和武力机关干部、内阁、群众团体、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机关、工厂企业干部和劳模参加报告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作报告。崔龙海说,主体105(2016)年6月29日在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第4次会议上推举金正恩同志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是对主体的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政治事件。

过去的3年是向全世界显示以非凡出众的睿智和老练成熟的政治创造奇迹般的胜利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实力和伟人风范的日日夜夜。

 

金正恩同志在严峻的历史风暴中,以对革命的无限忠诚、钢铁般的信念和顽强的实践能力,把朝鲜的国力和地位提升到最高境界。

由于金正恩同志卓越的领军艺术,政治思想强军化、道德强军化强劲推进,人民军进一步加强为无限忠于党的领导的革命的党军、具备百战百胜的战略战术和完美的实战能力的所向无敌的劲旅,朝鲜国防工业发展成为能够随意制造出任何尖端武器装备的自立现代化的开发创造型革命工业。

在同帝国主义的殊死对抗中奠定强大的战争遏制力,是金正恩同志为祖国和人民所建树的业绩中的业绩,这一光辉的胜利使朝鲜人民永远在青天下尽情享受高尊严的幸福生活。把自力更生作为自己存在的基础、发展的动力的主体朝鲜的国力是无穷无尽的,任何势力都不能改变朝鲜的前进轨道,也不能窒息朝鲜。

崔龙海说,得益于金正恩同志透彻的自主信念和战略决断、主动积极的对外活动,“6•12”的特大事件圆满促成,朝鲜与一些大国的关系得到重塑,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建设正义的国际社会的新篇章在被掀开。

朝鲜政府必将成就祖国统一的历史事业,并为加强和发展同所有尊重朝鲜主权、友好对待朝鲜的世界各国的友谊合作纽带而做出积极努力。

崔龙海强调,竭诚拥戴金正恩同志为国家最高首脑,主体朝鲜的前程将充满胜利和光荣,21世纪作为伟大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的全面胜利的世纪熠熠生辉。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5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Meeting, North Korea,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