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44
朴奉珠考察黄海南道的农业生产和海涂建设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考察黄海南道的农业生产和海涂建设情况。

朴奉珠实地考察白川郡和延安郡等道内农业生产情况时强调,积极采用科学的保护耕作法,选好适于多层栽培的面积,彻底建立灌溉系统减少旱情。

朴奉珠考察龙媒岛海涂工地时鼓励投入防潮堤铺石作业的建设者的斗争,并要求改善后勤工作、抓紧推进内部网工程。

朴奉珠还考察道内多项海涂建设情况,讨论了要在短期间内完成相关工程的途径,并强调集中力量切实采取对开垦海涂的灌水措施,以保障农业生产。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yongmaedo Tideland, South Hwanghae, Yonan, Pak Pong Ju, Paec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