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0
金正恩同志观摩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6日凌晨观摩了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

金正恩与陪同的领导干部们一起在观察哨听取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计划汇报后,观摩了发射。

在朝鲜西部作战机场发射的两枚战术导弹飞行首都圈地区上空和朝鲜中部内陆地区上空,精确打击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岛。

通过威力示威发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可信度、安全性和实战能力得到了不容置疑的验证。

金正恩高度评价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按照我们所计划的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指出,今天我们的军事行动将是发给美国南朝鲜当局联合军演的适中警告的机会。

金正恩会见成功进行威力示威发射的国防科学部门的领导干部、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李万建、朴光浩、李洙墉、金平海、吴秀容、安正秀、朴太德、朴泰成,党中央第一副部长赵甬元、李炳哲和党中央副部长一起观摩威力示威发射。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陆军大将、炮兵局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参加上述活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21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usa, Us, Kim Jong Un, Tactical Guided Missiles, South Korea, DPRK, North Korea, Demonstration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