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03
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日前对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和平壤客车厂等国民经济多家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金才龙具体了解氨生产工序和设备维修情况等企业生产情况后,强调加紧推进生产工序现代化,搞好经营管理。

金才龙在平壤客车厂和平壤无轨电车厂察看靠我们的力量和技术制作的新型客车和电瓶车等,赞赏该厂干部和工人阶级的斗争成果,并要求在组装工序积极采用先进技术。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切实采取措施保障电力,进一步完善机构体系,实现生产工序自动化、机器人化,相关单位圆满生产保障协作产品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0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im Jae Ryong, North Korea, Pyongyang Bus Plant, Pyongyang Trolley Bus Factory,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