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25
金正恩同志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建设工地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建设工地。

 

 

金正恩长时间考察温泉旅游区建设工地的各处时满意地说,按照党的构想形成了一座既突出自然地带特点,又与周边环境相映成趣的特色旅游地区,并评价划分和布置区域十分实用,每座建筑的审美学毫无逊色。

金正恩高兴地说,我们创造了滑雪场和温泉休养相融合的新的文化生活领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是切实体现我们党的人民群众第一主义建筑理念的建筑物,一切为人民、反映人民的要求的建筑物,一旦工程完工,就将转变成为众多人民喜欢光顾的人民的文化休养地。

金正恩恳切地说,我们要对如此不大的每一座创造物都镌刻朝鲜式社会主义制度的骄傲面貌,要让我国人民目睹日新月异、富强文明的祖国面貌更加珍藏莫大的自豪和爱国之心,要优质完成剩下的收尾工程,向我国人民献上在高水平上完工的阳德郡温泉旅游区。

金正恩说,要周密安排温泉休养和疗养设施经营准备工作,切实采取措施保障滑雪场的体育器材,以确保从今年12月起开业。并强调,要优质完工专项工程,相关部门搞好服务准备,不让前来光顾的人民感到微小的不便。

金正恩望着工地全景时说,时过四个月,面目一新、分不清方向,军人建设者们以暴风般的气势完成了如同形成一座城市区域的规模庞大的工程,并高度评价,当初把这一工程交给全军战斗力最强的这一部队是对的、工程质量绝不亚于专门工程部队、是一支战斗力强的部队。

金正恩说:“由于有把党的构思和意图当做绝对真理,一向坚持无条件的誓死贯彻精神付诸于实践的人民军,党的构想一直被谱写为实践的历史,我为和这样的军队一起开辟革命道路感到最大的喜悦和骄傲。”

金正恩说:“告诉道内人民、突击队员和铁道工人阶级等全体建设者和负责保障工程所需材料的干部和工人阶级真辛苦、我今天来考察工地感到非常满意,并请转达我对他们的问候。”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金与正、赵甬元、玄松月、马园春等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2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Yangdok County, tourism, Korea, Kim Jong Un, DPRK,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