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48
《劳动新闻》发表社论 (2019) 108.06.25

 

朝鲜主要报纸25日就美国挑起的朝鲜战争爆发69周年发表了社论。

《劳动新闻》的社论说,在历时3年的激烈的祖国解放战争时期,朝鲜人民发扬无比的牺牲精神和集体英雄主义打败侵略者,光荣地捍卫祖国的自由和独立,大力显示了朝鲜的尊严和气概。祖国解放战争的辉煌胜利,是为党、领袖和祖国不惜献出生命英勇作战的朝鲜人民顽强不屈的保卫祖国精神所带来的伟大胜利。20世纪50年代的保卫祖国精神是继承在浴血的抗日斗争烈火中创造的白头山的革命精神的伟大的时代精神、反帝阶级斗争的良好的教科书。

社论表示,如今,朝鲜革命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在新的高阶段蓬勃前进。今天,朝鲜的力量比手持步枪同拥有原子弹的帝国主义强敌交锋的20世纪50年代远远强大。朝鲜已做好了可以应对任何战争的一切准备。20世纪50年代的保卫祖国精神是给朝鲜人民灌输热烈的爱国心,鼓舞他们创造殊勋的主体朝鲜的灵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6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odong Sinmun, Fatherland Liberation War, Kim Il 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