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15
特别援助物资传达仪式在开城市举行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向全面封锁地区——开城市人民提供了特别援助。

党中央针对开城市造成有可能导致严重毁灭性大灾殃的危险,把国家紧急防疫体系转为最大紧急体制,为稳定被封锁的开城市人民生活连续采取紧急措施,这次划拨大量粮食和生活补助金援助开城市人民。

满载特别援助物资的列车7日下午抵达开城火车站。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开城市人民提供的特别援助物资传达仪式在开城市党会议室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万建致词。

李万建说,金正恩同志继从开城市被全面封锁的那时刻起采取紧急措施保障粮食和药品等之后,这次再次提供了大量的白米和生活补助金。

李万建指出,金正恩同志说,“成天为开城市人民操心,如果这一朴素的诚意能够有助于鼓励开城市人民、为他们出一把力,那就了却一桩心事,相信市内所有干部和人民满怀信心地冲破严峻的困难。开城市人民经受的不便就是我们党的悲痛,照顾好他们就是母亲党理应的本分,我始终同奋起投入防范恶性病毒感染斗争的开城市人民在一起。”

所有干部要把金正恩同志的崇高意志和恳切的嘱咐铭刻在心,高度发扬为人民的忘我服务精神,为安顿居民的生活尽心竭力。

接着,各位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指出,金正恩同志从开城市被全面封锁的第一天起,细心关注保障粮食、食油、生活用品、电气和煤炭,今天又给我们提供特别援助物资,这一恩情简直比天高、比海深。

他们强调,我们一心坚信并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定要克服当前的防疫危机。

传达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禁不住莫大的感激和喜悦纷纷抒发自己激动的心情。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6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oronavirus, COVID-19, Korea, North Korea, DPRK, Kae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