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29
在光荣的朝鲜劳动党的战斗历程上以又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事件彪炳史册的政治决议 关于将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平壤召开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主体109(2020)年8月19日在朝鲜革命的最高参谋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召开。

我们党和国家、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会议。

党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党中央各部门干部列席会议。

此次全会就以根据朝鲜革命发展和有变的形势要求,提出新的斗争路线和战略战术方针,为在组织和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将召开朝鲜劳动党第8次代表大会的问题为主要议题进行了讨论。

受党中央政治局委托,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会议并发表历史性讲话。

金正恩在讲话中分析今年在多个方面面临预想不到、不可避免的挑战的主客观环境和朝鲜半岛周边地区形势,并对历史性的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后4年以来,在我们党和国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缺点做了评价。

金正恩列举资料详细做了关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在执行党的七大提出的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目标最后年份的今年取得的目标执行成绩后,并对其结果进行了解释。

金正恩说,党中央政治局提议,全面立体式地分析并总结在我国革命重大时期贯彻落实党的七大决议工作中出现的偏向和缺点,为了讨论和决定在新的斗争阶段党和政府面临的战略任务,将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

金正恩说,要定期召开党的最高领导机关——党代表大会,确定引领时代和革命发展的路线和战略战术对策,整饬和充实党的领导机构以保证其执行,并指明了有关召开主持党代表大会的纲领性指针。

金正恩说,党的八大将总结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党中央委员会总结期间的工作,提出包括明年工作方向在内的新的国家经济发展五年计划。

金正恩说,党的八大应该成为斗争的大会、工作的大会、全面总结党的工作的大会,并具体阐明了将在大会上讨论的案件和大会筹备工作中的问题。

金正恩说,各级党组织和政权机关、武力机关等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定期总结工作情况,以免在党的基本路线、政策和决议贯彻中出现脱轨,积极奖励并扩大发展好的成果,迅速克服并修改缺点来取得革命和建设、党的加强发展的新进展。

金正恩呼吁,按照正面突破战要求,并举抓好夯实内部潜力和发展动力的工作和今年举行的党政治局会议提出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热忱和辉煌的劳动成果迎接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

金正恩宣读了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金正恩结束关于全会召开党的八大的决议草案宣读时,全体与会者以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对大会议程表示全面支持和赞同。

全会决定将于主体110(2021)年1月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性决定彰显了我们党顺应革命发展的要求,组织和领导党和国家活动走向新的上升阶段的自信,我们党要肩负国家的未来尽职尽责,报答人民天大的信任和期待的强烈意志和庄严宣誓。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0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Korea, DPRK,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