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49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永垂不朽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中社平壤7月7日电   

 

女盟干部和盟员举行卓绝伟人品德故事会

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逝世27周年来临之际,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干部和盟员6日在妇女会馆举行卓绝伟人品德故事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金正顺、平壤市党委书记洪哲进,女盟干部和市内女盟盟员前来与会。

各位演讲者称颂金日成同志无比高尚的品格和德望。

她们强调,全体女盟干部和盟员要永远发扬光大金日成同志为祖国和革命、时代和人民所建树的不朽业绩,忠诚拥护党中央的思想和领导。

 

 

   朝中社平壤7月8日电   

 

农业劳动者和农劳盟盟员举行品德发表会

农业劳动者和农劳盟盟员品德发表会《慈父领袖永远和我们农业劳动者在一起》7日在南浦市江西区青山合作农场举行,以缅怀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逝世27周年。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农劳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韩钟革,有关部门和农劳盟干部以及江西区农业劳动者参加了发表会。

平壤市农劳盟前委员长许德福、寺洞区梨岘蔬菜专业合作农场管理委员长李英珠、江西区青山合作农场管理委员长尹春花分别讲话。

他们深情回眸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为发展国家农业,给农业劳动者提供幸福生活而不断走田间路的高贵生涯。

他们发誓,要永远发扬光大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不朽革命生涯和业绩,以前一代爱国农民的斗争精神为榜样,大力掀起科学种田、高产稳产热潮,获得田野五谷丰登、百果累累的大丰收。

品德发表会以诗朗诵《我的田地旁有通往平壤的路》结束。

 

 

   朝中社平壤7月8日电   

 

工人阶级和职盟盟员举行品德发表会

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逝世27周年之际,工人阶级和职盟盟员品德发表会7日在中央工人会馆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职业总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朴仁哲,职盟干部,平壤市内工人和职盟盟员参加了品德发表会。

多位演讲者指出,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胸怀富强祖国建设远大构思,始终和人民一起走来前人未走过的建国道路、克服恢复建设的考验,胜利领导了革命建设。

他们谈及,卓绝伟人心怀无比和蔼和温暖的慈爱,提供并关照工人的清洁文明工作条件的崇高风范和德望。

他们发誓,跟随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一丝不苟地贯彻落实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遗训,发挥战后恢复建设时期和千里马时代工人阶级的那种精神、那种气概,一定完成五年计划第一年战斗任务。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3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SWU, Korea, DPRK, UAWK, GFTUK, Kim Il 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