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12
“少年”号火箭炮赠送仪式举行

   红星TV-朝中社平壤6月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朝鲜少年团成立77周年之际,全国学生少年积极展开做好事运动,制作了即将交付人民军使用的“少年”号火箭炮。

“少年”号火箭炮赠送仪式6日在万景台学生少年宫前举行。

朝鲜劳动党平壤市委员会责任书记金秀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青年同盟工作人员和人民军官兵以及全国少年团员忠诚的信函接力跑活动队参加者等学生少年参加了仪式。

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文哲致辞。

文哲说,制作“少年”号名称武器装备交付卫国哨所,是同朝鲜少年团走过来的70多年骄傲历史一道熠熠生辉的光辉传统。积极主动地多做为国好事,是在党的怀抱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而成长的学生少年的应尽的本分。要继续奋发图强,进一步发扬今天的爱国热情,争做肩负社会主义祖国未来的可靠骨干。

“少年”号火箭炮赠送书转交给朝鲜人民军军官。

随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平壤第一中学团委员长李龙俊等多位发言者说,只要人民军强,今天的幸福、将来的未来才能得到保证。今后进一步积极展开各种做好事援军运动,勤奋学习、锻炼身心,踊跃报名参军保卫神圣祖国。

朝鲜人民军军人白日表示,代表全体人民军官兵,向制作“少年”号火箭炮的全国少年团员致以战斗问候,并强调将心怀火热的爱国心,同仇敌忾,将在革命保卫、人民保卫战中争取辉煌胜利。

赠送仪式结束后,“少年”号火箭炮在学生少年的热烈欢送下启程前往人民军部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5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n Children's Union, KPA, DPRK, K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