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54
[2.28 - 3.12]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金正恩同志指导人民军部队联合打击训练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8日指导人民军部队联合打击训练。

此次训练旨在判定前线和东部地区防御部队的机动和火力打击能力,并熟练军种联合打击指挥。

金正恩登上观察所指导训练。

人民军军人我们党的以一当百思想精神坚定,熟练掌握贴近实战的训练方式,打响雷声般的炮声,把目标岛屿炸成一片火海。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赞赏,各军种部队、前线和东部地区防御部队不管何时接受任何命令也时刻保持可以立即进入战斗的万全备战态势的战斗力,并向全体参训官兵致以战斗问候和最高司令官的特别感谢。

金正恩表示相信,无限忠于党的号召的人民军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以战无不胜军事力量可靠地保证主体的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前进。

党中央干部们观摩了训练

 

金正恩同志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大联合部队参训指挥员、炮兵指挥员迎接金正恩

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火力打击训练计划汇报后,指导了训练。

金正恩下达射击命令,前线远程炮兵一齐开火。

全体参训炮兵大显了通过训练磨练的命中炮击术。

金正恩对前线远程炮兵为迅速应对任何不利情况,出色完成火力战斗任务时刻做好准备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军人最热烈的爱国心就表现在无论风霜雨雪烈日炎暑,洒在训练场上的汗水上,并亲切勉励全军官兵要珍藏铜墙铁壁般地保卫比生命更可贵的我们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意志和热烈的爱国精神,大力掀起训练革命烈火。

金正恩说,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由强大军力和战争遏制力来保证,人民军必须彻底保持任何敌人也都不敢侵犯祖国领空领土领海的军事应对姿态,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拥护我们党的革命事业。

 

金正恩同志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3月9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前线炮兵部队指挥员到场迎接金正恩

此次火力打击训练旨在突发检验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军事对应打击能力。

金正恩在观察所向总参谋长提出战斗情况,并观摩了训练。

更加握紧革命枪杆子在金正恩亲自点燃的训练革命烈火中锤炼战斗力的全体前线炮兵英勇无比、杀敌意志高昂冲天,一听射击口令就一齐开火。

前线炮兵们大力显示以一当百炮兵的战斗实力,高高打响了百发百中的命中炮声。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极大满意,高度赞赏前线远程炮兵部队作战动员准备状态非常完美。

金正恩说,人民军要继续进一步加强炮兵训练,并就提高炮兵训练质量、完善实战化做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指出,炮兵的威力就是朝鲜军队的威力,主体革命武装力量建设路线的第一重大任务是建设人民军炮兵武力为任何人都惧怕的世界最强兵种。

 

金正恩同志指导朝鲜人民军第7军和第9军所属炮兵部队炮击对抗赛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3月12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7军和第9军所属炮兵部队炮击对抗赛。

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金秀吉陆军大将、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人民武装力量相金正官陆军大将和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首长到场迎接金正恩

金正恩心怀远大战略构思,要求全军打开革命武装力量发展鼎盛期,进一步巩固国家防卫力量,掀起训练革命烈火赢得战斗力加强耀眼创造成果装点光荣的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不断走领军征程。人民军官兵再次见到金正恩乘风破浪亲临训练场,个个心里都充满着要以我们党培养的大无畏胆略和百发百中的炮击术,命中打击党所指定的目标的高昂战斗意志和竞赛热情。

此次炮击对抗赛旨在突击选验和判定坚决落实朝鲜人民军第四次炮兵大会提出的我们党炮兵武力加强方针的各军炮兵武力备战情况,再次警醒全体炮兵武力,根本改善炮兵训练形式、内容和方法,燃起进一步大力开展训练实战化斗争烈火的火种。

此次比赛采用按抽签而定的射击次序,参赛各军亮相各种口径的大炮射击岛屿目标后,综合射击成绩和完成火力打击任务时间来决出胜负。

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炮击对抗赛顺序和方法的汇报后,指导了比赛。

根据金正恩的指示,各军长在观察所亲自指挥炮兵火力。

各军长一声令下,炮声呼啸,震天动地,每门大炮装满以一当百思想喷出火舌,把岛屿目标刹那间炸成一片火海。

总参谋长向金正恩汇报总参谋部对比赛结果的评价。

金正恩赞赏英勇无比的各军炮兵参加突击组织进行的各军炮击对抗赛的战斗热忱和态度,再次解释了我们党关于不断研究炮兵训练形式和方法并落实实战化的训练要求。

金正恩说,若全体炮兵要具备高度的机动打击能力,必须正常进行这种训练,最好继续经常组织各军对抗赛来激发指挥员和士兵的好胜心。只要总参谋部经常组织像今天这样方式的训练,就能让全体武装力量指挥员正确认识我们党的重视炮兵思想,树立炮兵军事眼光,精通炮战术和炮击。

金正恩说,我经常强调,训练射击结果不是单纯的命中率,而是指战员对我们党训练第一主义方针的观点、立场和态度的反映,也是表现他们对自己党、自己人民、自己祖国的忠诚的尺度。炮兵的威力就是人民军的威力,炮兵们要牢记我们党这一信任和期望,一致奋起投入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的斗争。

第7军以压倒性成绩战胜了第9军,赢得各口径炮击比赛冠军。

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向在炮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第7军所属炮兵营和连授予名炮手奖状、奖章和徽章。

金正恩说,希望今天的训练成为再次警醒人民军全体炮兵武力的契机、激发训练热忱和好胜心的契机,并就全体炮兵牢记现代战是炮兵战,炮兵的战斗准备就是人民军的战斗准备这一点,自觉参加炮兵武力加强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炮兵部队机动能力,切实保障炮击的迅速性和准确性,严格要求每个区分队按照规章制度战斗性地进行火炮操作训练、时刻万全做好现有的大炮备战姿态、顺应现代战要求,按照实战化方向不断改善训练形式、内容和方法的问题等进一步加强主体炮兵武力做了纲领性军事任务。

人民军指挥员和全体参赛炮兵战斗员受到金正恩的教导后,满腔充满着只要有他以天才的军事睿智和领军艺术引导军队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卓越而老练成熟的领导,就没有什么可怕的必胜信心,并誓言高举党的训练第一主义口号,更加掀起训练革命烈火,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以杀敌的火炮铜墙铁壁般地保卫以伟大的金正恩同志的名字放射光芒的社会主义祖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3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KPA, Kim Jong Un, Firepower Strike Drill,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