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5
[3.20 - 3.21]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金正恩同志指导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炮击对抗赛

在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卓越领军艺术和战斗勉励下,战无不胜战斗士气空前昂扬,聚力备战打仗烈火熊熊燃烧的背景下,训练革命之炮声再次震撼了天地。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3月20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炮击对抗赛。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金秀吉陆军大将、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川陆军大将和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首长以及其他人民军指挥员到场迎接金正恩

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炮击对抗赛也旨在突击检查评估并纠正正在贯彻落实我们党炮兵武力强化方针的西部前线炮兵武力的备战情况,警醒整体部队,同时根本改善炮兵训练的一切形式、内容和方法,把平时训练切实转变为实用性实战训练,以做好万全应战准备。

朝鲜人民军第3军、第4军、第8军所属炮兵部队参加对抗赛。

对抗赛采用评估各部队开进执行火力打击任务界线的机动情况,根据抽签来定的射击次序,在规定距离内利用各种口径的火炮打击岛屿目标后,综合射击成绩和完成火力打击任务时间来决定名次的方法进行。

金正恩为了加强人民军战斗力不断视察火线,再次亲临海风呼啸的海岸阵地检查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的战斗力,全体官兵对最高司令官的无尽感激之情犹如荡漾波涛般地激烈澎湃。

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总参谋长对炮击对抗赛进行顺序和方法的汇报后,指导了比赛。

根据金正恩的指示,各军长再次在观察所亲自指挥炮兵火力。

火炮阵地接受各军长铿锵有力的射击口令,歼敌炮口立即猛烈扫射,无数炮弹雨点般地落到目标岛屿上空。

西部前线炮兵部队显耀通过平时磨练的炮击术取得惊人成绩,充分显示了他们彻底做好实战化战斗力。

金正恩非常满意地说,西部前线的炮兵们真棒,特别是第三军炮兵们打得真准,弹无虚发,好像用狙击武器命中靶标分数,并对他们予以了高度评价。

总参谋长向金正恩汇报总参谋部比赛结果评价。

比赛中,第3军以压倒性实力获得第一,第8军和第4军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金正恩对第3军的备战情况表示极为满意,在将授予大显神奇炮击术,取得惊人成绩的第3军所属炮兵营的“神炮手”奖状上亲笔题写:

“该营战斗力出色完美,表示叹服,非常满意,致以特别感谢。金正恩 2020.3.20”。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川陆军大将向取得优秀成绩的炮兵营和炮兵连分别授予神炮手奖状、奖章和徽章。

金正恩就根据当前形势要求加大整体人民军部队训练力度问题等有关军政工作方向做了纲领性教导。

以卓越的领军艺术和高瞻远瞩的睿智开启革命武装力量发展壮大鼎盛期的钢铁统帅金正恩再次亲自指导的西部前线大联合部队炮击对抗赛训练炮声,将是打造主体炮兵武力加强发展又一个划时代跳板的历史性炮声。

 

金正恩同志观摩战术制导武器示范射击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3月21日观摩了战术制导武器示范射击。

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赵甬元、金与正、洪永星、金正植和玄松月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同志,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人民军各首长一同观摩示范射击。

张昌河和全日好等国防科学研究部门领导干部到场迎接金正恩

示范射击旨在重新确认并宣示各人民军部队列装的新武器系统战术特点和威力。

金正恩下达射击口令,主体的战术制导导弹精准打击了目标岛屿。

示范射击充分显示了设计不同的飞行轨道和落角特点、导弹命中率和弹头威力。

人民军指挥员等全体观摩者深入体会到金正恩为开发我们朝鲜式威力强大的战术制导武器而付出的心血和劳苦,更加满怀对我们国家无比强大的主体国防科学和自立国防工业的自豪感。

金正恩说,我们朝鲜式新武器系统接连诞生,是我们国家武装力量发展变化的一大事件,这一成果是我们党正确的自立国防工业发展路线和重视国防科学政策所带来的光辉结晶,它清楚地显示了我们国防科学、国防工业威力。

金正恩指出,我们近期开发的新型武器系统和正在开发的战术及战略武器系统将对实现我们党要全面改变国家防卫战略的战略意图大有作用。若任何敌人竟敢试图进行反对我们国家的军事行动,必须进一步夯实能在境外彻底予以消灭的打击能力,这就是我们党所提出的国防建设目标、最完美的国家防卫战略、完全可信的战争遏制力。

金正恩就各国防科学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我们党自立国防工业发展路线的任务和军工部门新的斗争方向作了纲领性指教。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3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PA, Firepower Strike Drill, Kim Jong U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