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41
[8.2] 朝鲜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按照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决定,我国把国家紧急防疫体系转为最大紧急体制,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力度。 

各级紧急防疫指挥部和各部门各单位加大政治宣传工作力度,警醒群众防疫觉悟,激发他们的防疫工作热情。 

目前,我国正在严格实施开城市各区域及地域全面封锁隔绝、隔离、检验检测工作,还迅速及时提供检疫设备、防护服、非接触式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和各种医药品、医疗用消费品、消毒药。 

内阁和各省、中央一级机关采取措施保障封锁地区人民生活所需的食品、卫生用品和燃料,并坚决加以执行。 

中央紧急防疫指挥部空前加强边境、分界沿线、海岸沿线关闭封锁措施力度,在一些主要地点合理增加检疫站并合理调配相关人员,根据季节条件更加负责任地做好水质检查。 

保健人员加强机关企业职工和居民检验检疫工作,按照防疫学要求提醒群众坚决遵守戴口罩、手消毒,以免防疫工作出现丝毫漏洞。 

各级紧急防疫指挥部更加负责任地进行公交车辆和服务单位、公共场所的消毒测温工作的同时,还坚持教育工作要求全体人民在防疫工作中尽到公民义务。 

各级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进口物资检验检疫、消毒防疫规定。



崔龙海考察开城市紧急防疫工作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考察了开城市紧急防疫工作情况。 

崔龙海为执行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决议,巡视在开城市和邻近地区紧急开设的防疫哨所,具体了解了防疫及物资搬运情况。 

他强调,顺应党和国家采取措施集中开展开城市民生活所需的食品、药品等物资保障工作,按照防疫学要求要严格进行消毒和检疫工作。 

他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参加防疫工作的干部和防疫成员怀着无限忠诚、责任感和忘我精神,最正确地执行党中央的指示和部署,在与有关机关的密切协作下,采取切实而稳定的措施进行了探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7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OVID-19, DPRK, Spain, Asia, Korea, China, Coronavirus, Germany,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