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40
KCNA: 俄罗斯人士强调美国和南朝鲜当局必须停止反朝军事敌对行为

朝中社平壤8月11日电

俄罗斯同朝鲜团结小组负责人维塔利•列别杰夫和《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7日发表题为《要用国力捍卫国家尊严》的共同谈话, 表示支持朝鲜针对敌对势力的阴谋活动采取的自卫措施。

谈话内容如下:

最近,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的威力示威和试射是能够进一步加强自卫国防力量的重要契机,并这给要激化朝鲜半岛局势的敌对势力以沉重的打击。

广大国际社会界对朝鲜采取的果断措施和日益强大的国力表示共鸣和惊叹。

但是,美国向南朝鲜运进最新武器装备,进行联合军演,迫使朝鲜半岛局势逼近紧张局面。

世上没有一个对在本国周边领土和领海进行威胁主权国家的军演坐视不管的国家。

越是要侵害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朝鲜尊严的势力的行为变本加厉,朝鲜也会继续采取自卫国防力量强化措施。

我们对美国和南朝鲜当局破坏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的阴谋活动予以严厉谴责。

美国和南朝鲜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反朝军事敌对行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3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CNA, RUSSIA, DPRK, North Korea, Korea, Bulgeunbyeol TV, DPRK-Russia relationships, DPRK 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