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2:42
光明星节之际在莫斯科举行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新闻处—红星TV 莫斯科2月27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2月17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人员会议在朝鲜餐厅“高丽”举行。此次会议是第六次组织会议的一部分,也适逢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诞辰82周年的光明星节。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主持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维克托·彼得罗夫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民间外交处(一处)处长、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主席)、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同志(领导委员会和欧洲执行委员会成员)、豪库尔·豪克松同志(领导委员会候补成员、冰岛临时执行委员会主任)和安娜·佐里奇同志(世界文明大学朝鲜友好俱乐部活动家、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秘书)。

会议议程包括:讨论伟大的金正日的功绩、组建信息分析处(三处)、意识形态工作处(四处)和业务与战略规划处(五处)、组建冰岛执行委员会,以及根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12月全会的决议修改我们组织的外交政策。

在讨论组织问题的过程中,大家一致同意,我们组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3年4月4日,即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成立之日。因此,今年我们组织成立31周年的重要庆祝活动已经可以开始准备。

第六次组织会议继续举行。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1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