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56
平壤市举行动员大会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平壤市动员大会5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誓言贯彻落实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纲领性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德训和内阁副总理兼国家计划委员会委员长金日哲等党和政府领导同志,平壤市内干部、劳动群众和青年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平壤市党委委员长金能五、牡丹峰区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崔希太、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系主任金哲浩、力浦区合作农场经营委员会委员长郑英淑、平壤市青年同盟委员会委员长朴顺日先后发言。

他们指出,金正恩同志的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历史性报告是卓绝伟人要以正面突破战冲破阻碍我们前进的一切困难,开拓主体革命事业胜利的康庄大道的钢铁信念和意志、白头山的攻击精神和气概激烈澎湃的战斗旗帜。

他们表示,通过全会清楚地认识到这样一个真谛:跟随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前进的道路是胜利和光荣的道路,只要坚持科学技术和自力更生这一繁荣之宝剑,发挥迎头打击的攻击精神进行斗争,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攻不破的要塞。

他们强调,要把历史性的党的七届五中全会基本思想、基本精神铭刻在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加有力地加快实现自力富强、自力繁荣事业的革命进军步伐。

要开展研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思索战、研究战,为加强自立经济基础和威力、解决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中的科技问题做出贡献。

将年年取得大丰收而使疯狂热衷于反朝制裁打压活动的敌对势力伤透脑筋,给敌人以无情的惩罚。

大会上宣读了决议书。

平壤市全体干部、党员和劳动群众在决议书中表示,将要高举党的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斗争口号总动员起来,隆重举行建党75周年庆祝活动,使之成为胜利者的大庆典,再次向全世界大大显示社会主义朝鲜战无不胜威力和辉煌前途。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群众游行。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North Korea, Pyongyang, Rally Pledges, Korea,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