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54
朝鲜中央通讯社公报警告南朝鲜当局立即停止侵犯行为

 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公报 —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发表公报,对南朝鲜当局发出警告。内容如下:

25日,我方就发生当前北南关系局面不应该有的不愉快的事件进行调查,并向南方通报事件的原委。

还有,遵循最高领导机构的意旨,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免在任何情况下追加发生损害我方和南方之间的信任和尊重关系事情。

我方在西南海上和西部海岸全域进行搜索,还已经想好把乘着潮流会入境的尸体按照惯例向南方移交的程序和方法。

但是,据朝鲜人民军海军西海舰队通报,南方从9月25日起动员大批舰艇和其他船只进行推定为搜索目的的行动,入侵我方水域。南方此举引发我方应有的警惕,预示着可能会再次发生另一个不愉快的事件。

我方并不介意南方在其领海进行任何搜索行动。

但是,我方绝不能忽视入侵领海行为,并对此严正警告。

我方要求南方立即停止会引发新一轮紧张的擅自侵犯西海海上军事分界线行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5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Military, defectors, South Korea, North Korea, navy,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