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57
国防科学院进行新型战术制导导弹试射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国防科学院3月25日进行了新型战术制导导弹试射。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书记李炳哲,党中央军需工业部干部,国防科学研究部门领导同志指导了此次试射。

新型战术制导导弹是改进型武器系统,利用已研制的战术制导导弹核心技术,弹头重量为2.5吨。

两枚试射的新型战术制导导弹精确打击了设定在朝鲜东海600公里水或的目标。

试射后,国防科学院表示此次试射非常成功,果然不出所料,通过数次的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和试射过程证明了改进型固体燃料发动机的可靠性,也再次确证了已适用于不同制导导弹的低高度滑翔跳跃型飞行方式的变则轨道特性。

李炳哲说,此次试射是贯彻落实党的八大提出的国防科学政策的重要环节,并评价说开发这种武器系统对加强我国军事力量和遏制各种朝鲜半岛潜在军事威胁具有重大意义。

李炳哲立即向总书记同志汇报试射成功结果,并向国防科研部门转达了党中央的贺词。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Tactical Guided Missile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