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53
普京总统向金正恩同志发来贺电

   朝中社平壤8月1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15日向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发来贺电。电文如下:

尊敬的金正恩阁下:

在民族节日——解放日之际,我谨向你致以由衷的祝贺。

我们深切缅怀在争取贵国自由的斗争中不惜献出自己生命的苏联红军军人和朝鲜的爱国者。

重要的是,在那严峻时期得到巩固的良好的友好传统,如今已成为发展俄罗斯联邦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之间关系的牢固基础。

我确信,我们将履行2019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晤中达成的协议,从而进一步推动互惠的双边合作。

这无疑将为加强朝鲜半岛和整个东北亚地区安全做出贡献。

我祝愿,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同时希望贵国的全体公民享受幸福和福利。

致敬。​​​​​​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0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Vladimir Putin, RUSSIA, Korea,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