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14
在俄罗斯举行涉朝纪念活动

   朝中社平壤8月22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访俄20周年暨访问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10周年之际,在俄罗斯举行庆祝集会、图片图书展和电影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

展场上展出了反映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为加强和发展朝俄友谊所建树的业绩的革命活动图片和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著作等我国图书以及反映社会主义朝鲜发展面貌的图片。

电影招待会上放映了收录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访问俄罗斯事迹的朝鲜影片。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滨海边疆区委员会、阿穆尔州支部委员会、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委员会,远东地区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研究协会,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滨海边疆区委员会,俄罗斯妇女同盟滨海边疆区委员会等政党、机关、团体人士和群众以及朝鲜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和领事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多位人士发言。

此外,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访俄20周年暨访问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10周年之际,俄罗斯网站“爱国者们的莫斯科”、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网站“Khabinfo”、西北地区政治新闻通讯社网站等分别举办网络图片展,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也举行了庆祝集会。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6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 Friends of Korea, Korea, RUSSIA, Kim Jong Il, DPRK 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