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25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代表们批判了南朝鲜对抗性的狂妄行为

   红星TV-朝中社平壤4月3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发表谈话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2日发表谈话。谈话如下:

我公开发表这份谈话,是因为我国人民和军队必须知道南朝鲜军方的反朝对抗狂气。

南朝鲜国防部长官徐旭1日在“陆军导弹战略司令部”改编仪式上抛出了十分危险的妄言。

南朝鲜国防部长官装腔作势地胡扯:南朝鲜军大量拥有射程、精确度和威力大幅升级的多种导弹,还拿我们的导弹发射迹象说事,放言南朝鲜军有能力先发制人地精准打击发射原点、指挥站和支援设施并严阵以待做好全面准备。

徐旭还说,其将持续研发能够压倒敌人的多种威力强大的超精密远程弹道导弹,甚至把我们指称敌人,直言不讳地流露出了军事对抗意志。

胆敢议论对核武器国家实施“先发制人打击”,这家伙到底是疯子还是白痴?

他分明是被对抗意识冲昏了头脑的疯子。

眼下,朝鲜半岛正处于停战状态。

尤其是,在剑拔弩张的军事紧张局势持续的当前情况下,任何微小的误判和刺激对方的不纯言论也会演变成万分危险的冲突、全面战争的火种,这是世人皆知的事实。

南朝鲜国防部长官不顾这种环境和当前形势,抛出反朝挑衅妄言,南朝鲜军方的反朝军事对抗狂热达到何等危险地步是可想而知的。

既然南朝鲜国防部长官说什么先发制人打击论且拿我们说事,我也代表我军简单明了地警告一句。

如果南朝鲜军凭借任何误判针对我们国家采取先发制人打击之类的万分危险的军事行动,我军毫不犹豫地集中实施强大的军事打击,彻底消灭首尔的主要打击目标和南朝鲜军。

南朝鲜军方切勿采取对抗妄动进一步加剧紧张局势。

其实我们很了解,你们自己总是担惊受怕、惶惶不可终日,想安抚国民,无奈自己给自己壮胆制造声势或抛出对抗妄言,劝你们还是不要再胆大妄为、口无遮拦。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2日发表了谈话。谈话如下:

南朝鲜国防部长官1日妄谈对我们国家实施“先发制人打击”,不加掩饰地暴露出了反朝对抗狂气。

胆敢议论对核武器国家实施“先发制人打击”,是对自己也绝对不利的轻率言行。

他是个疯子,也是个垃圾,更是个恨不得看同族相残的对抗狂人。

此番冒昧且过火的“先发制人打击”言论进一步加剧了北南关系和朝鲜半岛军事紧张。

我们慎重看待这家伙的对抗狂气,不得不对许多事项做重新考虑。

说不定南朝鲜会因这个国防部长官的此番妄言面临严重的威胁。

既然南朝鲜军方已经露出严重的反朝刺激挑衅意图,我也在此授权做出严正警告。

我们会对有关南朝鲜的许多事项做重新考虑。

要想避免惨事就需要谨言慎行。

我不希望再看到这家伙的对抗发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3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DPRK, North Korea, Pak Jong Chon, Korea,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