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4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

   朝中社平壤4月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4日发表了谈话。谈话如下:

南朝鲜国防部长官在1日妄谈针对我们朝鲜军队对南可打击手段的“先发制人打击”,露出了极度不安。

徐旭意外的装腔作势彻底暴露了自己丢魂失魄的样子。

我认为此举对他来说很可能是一个机会,向国民介绍自己军队已做好准备。

但是,所谓代表一国军队首长的家伙甚至把我们指称敌人,胆敢议论“先发制人打击”,这是个不可挽回的特大错误。

我们已明确表示,南朝鲜不是我们的主敌这一点。

换句话说,要是南朝鲜军不采取反对我们国家的任何军事行动的话,他们绝不会成为我们的打击对象。

我们反对战争。双方军队交战,谁赢谁输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全民族会受到像半世纪以前一样,不,可能比那时还更深的创伤。

我们的确反对那种战争。

所以,金正恩元帅已阐明我们的主敌是战争本身。

然而,南朝鲜军把我们指称敌人,注上“在某个条件下”这一前提,胆敢议论先发制人地打击我们的可能性,这本身是个极其危险而不好的征候。

如果谁不先惹我们,我们绝不会先打谁。

但是,要是南朝鲜凭借什么理由,哪怕是个误判,进行徐旭指的“先发制人打击”之类的军事行动的话,那么事情会变得大不一样。

南朝鲜自己就当个靶子。

我们两天前已严重警告,要是南朝鲜军触犯我国一寸土地的话,他们会遭到从未想象的惨事。

如果有一天南朝鲜选择同我们军事对抗的话,我们核战斗力量不得不执行自己的任务。

核武力的主要使命首先是不被卷入那种战争,但在战争状况下,其使命会变成一击消除对方的军事力量。

为了在战争初期掌握主动权、烧毁对方的战争意志、防止持久战、保存自己军事力量,核战斗力量将被动用起来。

若情况发展到这一步的话,必将招来沉重打击,南朝鲜军会面临毁灭、全军覆没之悲惨命运。

这决不是一种恐吓。

这是对南朝鲜军事上轻举妄动时的我们应付及其后果的详细解释,同时也是对南朝鲜万不可妄想针对核武器国家的军事打击理由的说明。

当然不是没有避免遭到可怕的下场的方法。

不要不时地触犯、不要妄想,而且要一边呆着苦思躲开向自己飞来的炮弹,这种事情诚然不会发生,就能够避免上述的惨剧。

对核武器国家的“先发制人打击”?……

是不妥当的,是妄想。真的是疯子的血性发作。

我重申朝鲜将针对南朝鲜一发枪炮弹也不会发射。

这是因为看他们不是我们朝鲜武装力量的对手。

就是说,因为是不该互相争斗的同一个民族,而不是从与核武器国家的军事力量对比的单纯看法出发的。

我祈愿早日治愈毫无根据地感受到对自己身上的威胁的病态障碍。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North Korea, Korea, DPRK,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