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
庆祝金正恩同志被推戴为我们党和国家最高首脑10周年中央报告大会举行

   朝中社平壤4月11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庆祝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被推戴为我们党和国家最高首脑10周年中央报告大会10日在平壤的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组织书记赵甬元,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内阁总理金德训出席主席台。

党和政府的领导、友党委员长、武力机关负责干部、平壤市内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党政机关、群众团体、武力机关、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朝鲜人民军和社会安全军官兵,革命学院教职员和学生、市内机关、工厂企业干部和有功者参加大会。

崔龙海作了报告。

崔龙海强调,竭诚拥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革命领袖,是我们党和共和国的莫大光荣和骄傲,也是我国人民最大的幸福。跟随金正恩同志的领导,我国人民走过来的10年作为在前所未有的国难中建立最成功而伟大的胜利纪念碑的神圣年代熠熠生辉。

崔龙海指出,金正恩同志以高瞻远瞩的睿智和远见卓识科学地洞察革命发展的规律和时代要求,阐明主体革命的百年大计战略,提出完美无缺的实践纲领和百胜指针,从而照亮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道路。

崔龙海说,把朝鲜劳动党加强和发展成为具有战无不胜的领导能力和战斗力量的主体革命强有力的政治参谋部,是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革命领导史上占有最特殊地位的业绩。

崔龙海表示,空前加强我们共和国的国力,开创以自存和自立富强发展的社会主义强国的新时代,是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所创造的巨大革命业绩。使我们国家当之无愧地跻身于完美无缺地一应俱全自卫的强有力物质手段的军事强国前列的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是我们民族和进步人类将要子孙万代称颂的卓绝的爱国者、和平的伟大的守护者。

崔龙海指出,竭诚拥戴思想理论的天才、非凡的政治家、举世罕见的天降名将进行生活和革命的神圣的10年如实地证明,我国人民把朝鲜革命的命运和将来寄托于金正恩同志的绝对信赖和期待是天理、历史的选择。

崔龙海强调,全党全民全军要从政治思想上、用生命维护和保卫主体朝鲜的命运和未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并衷心拥护总书记同志的思想和领导,把从白头山开创的主体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崔龙海说,胜利和光荣将永远属于跟随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朝着共产主义未来勇气百倍地前进的我们党和人民,并热烈呼吁,为了伟大的金正恩同志、为了伟大的朝鲜劳动党的事业、为了伟大的我们祖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6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ocialism, Kim Jong Un, WPK, Korea, Juche, communism,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