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32
金正恩同志观摩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朝中社平壤4月1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观摩了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正植随行此活动。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省指挥成员和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长观摩了试射。

在党中央的特别关心下开发的这一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在飞跃提高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的火力打击能力,加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术核运用的效益和火力任务多角化方面具有巨大意义。

试射圆满取得了成功。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对国防科学研究部门正在完成我们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所提核心战争遏制力目标中接连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以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表示热烈祝贺。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阐明有关党中央加强国防力量的远景规划,并就进一步加强国家的防卫力量和核战斗武力作了纲领性指针。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6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ce, DPRK,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