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54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

   朝中社平壤11月24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24日发表了谈话。谈话如下:

22日,南朝鲜外交部又来惹是生非,把我们的自卫权行使说成“挑衅”,胡扯因其持续不断将考虑采取追加“单边制裁”措施。

美国一谈论对朝“单边制裁”,南朝鲜当局就一字不漏地照念的可恶丑态进一步证明,他们无疑是美国的“忠实走狗”、走卒。

我每次看到南朝鲜走狗的作态时,就不禁哑然失色。

南朝鲜当局只不过是啃着美国扔给的骨头乱窜的野狗,却得意忘形企图“制裁”我们,真不知道他们拿什么来如何“制裁”,简直是可笑之极。

如果主子和走狗还这么迷恋于变成无用之物的“制裁”,那就让他们继续试试一百次、一千次吧。

要是摆弄着“制裁”之类老掉牙手段,妄想可以摆脱目前岌岌可危的困境,他们真的是一群白痴。

就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安全踏实地过日子。

难以理解的是,南朝鲜国民为什么坐视放任尹锡悦这样的一群白痴上台不断制造危机的“政权”。

不管怎么说,文在寅在任时,至少首尔不是我们的目标。

我向厚颜无耻、愚蠢愚昧的家伙们再次发出警告:美国和南朝鲜走狗越是拼命地乞灵于对我们的制裁打压,我们的敌忾和愤怒越会加大,这将变成卡住他们脖子的绞索。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North Korea, United States (USA), Kim Yo Jong, South Korea, Inter-Korean relations,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