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53
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上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主体101(2012)年4月11日]

   红星TV平壤4月11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主体1012012411的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上,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金日成朝鲜新世纪开始时,在实施主体思想、先军革命、建设强盛大国的社会主义国家事业的过程中发生决定性变化的历史时期,举行了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根据金正日的遗志朝鲜人民最高指挥官金正恩当选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会议宣布,在全体党员、人民军指战员和全国人民的一致期望下,敬爱金正恩同志当选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他与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一走上了先军领导的道路,得到了军队和人民的无限尊重和信任,全心全意地开展了党的主体革命事业。

在这历史性的时刻,会议全体与会者,满怀无限的激动、喜悦和对领导的深切敬意,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向他致敬,为他献上热烈的祝贺。

他们充满了革命乐观主义,决心在最高指挥官金正恩的领导下,在这片土地上建一个强大与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3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socialism, Juche, Kim Jong Un, Korea,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