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远的主席的遗产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永远的主席金日成同志自幼就完全献身于自己的祖国。从他在军事学院学习开始,他就召集了周围的年轻人开始革命活动。

1926年的迫切任务是推翻日本帝国主义,争取独立的斗争以及朝鲜的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朝鲜劳动党的早期组织开始萌芽。

那个时代的要求应当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所以金日成同志创立了不朽的主体思想。依靠自己的力量以及承认人民是革命的推动者和主人,这是一个处境艰难的国家的唯一出路。

后来,伟大领袖金日成金正日的共同贡献形成了意识形态——金日成金正日主义,这是朝鲜的国家革命意识形态。

1930年7月3日,第一个主体类型的党组织在卡伦成立。该组织在金日成同志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抗日武装斗争的准备工作。

在帝国主义侵略者的压迫下,朝鲜人民继续战斗,一次又一次地组织起义。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于主体21(1932)年4月25日建立了朝鲜人民革命军,这是第一批主体类型的革命武装力量。当时的名字是反日人民游击队。

反日人民游击队由工人、农民和爱国青年组成,他们怀着对自己家园的热爱反对日本帝国主义者和他们的走狗。

成立不到两年的游击队迅速壮大并变强,有能力的军事指挥员不断成长。 这恰恰是现代朝鲜人民军的起点。2月8日被认为是它成立的日子。

正是金日成同志为军政人员建立了训练基地,并组织了正规武装力量的核心单位。

多亏了他的有力领导,所有与正规武装力量建设有关的问题都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解决:训练了军政人员、组建了各种类型和分支机构的军事单位、奠定了独立军事工业的基础。

进行了土地改革之后,金日成同志使农民成为了土地的主人。他关于将主要工业国有化的法律使工人成为了企业的主人。

 在主体35(1946)年,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制定并推行了《男女平等法》,这成为了朝鲜社会政治生活的一大进步。

女性与男性享有平等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在所有国家机关中任职的权利、参加劳动的权利、获得劳动保护的权利以及社会保障权。

除此之外,多子女家庭还可以享受福利:分配公寓、分配免费食品、药品和家庭用品。她们被授予“英雄母亲”的荣誉称号。

为了确保她们的完善生活,国家在定居点、工厂和企业中开设了托儿所,幼儿园,消费者服务网络,以便使妇女参与工作,并以公共资金为帮助抚养子女。

目前,在朝鲜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的代表中,妇女所占的比例为17.6%。

除了该法律外,还有其他法律,包括《朝鲜社会主义宪法》、《保障妇女权利法》、《社会主义劳动法》和《儿童保护和教育法》。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在外交领域中的活动也值得特别注意。他在苏中冲突期间继续保持与苏联和中国的关系,展现出了真正的专业。他出访过苏联20多次。

1946年10月1日,根据永远的主席的个人指示,金日成大学成立。目前,该大学拥有3个研究所(法律、文学和计算机)、13个学系、10多个科研所和学术中心。

该大学里有2000多名教师,其中包括400名院士、科学院通讯院士、教授和科学博士。超过10000名学生在该大学里学习。

为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大学里设有自然科学博物馆、图书馆、出版社、印刷厂、体育馆和宿舍。

多亏了永远的主席金日成同志的英明领导,朝鲜得以成为一个独立的经济体。他的意识形态贡献已经成为建设独立国家的可靠基础。

Category: 主体思想 | Added by: redstartvkp (20/07/08) | Author: Anna Bertova
Views: 435 | Tags: Kim Il Sung,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