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02
综述:第一支革命武装力量——朝鲜人民革命军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金日成同志于主体21(1932)年4月25日创建主体型第一支革命武装力量——朝鲜人民革命军,胜利领导抗日武装斗争,实现了祖国解放的历史事业。

反日人民游击队由反对日本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热爱国家和人民的工人、农民、爱国青年组成,它的目的和使命为在我国推翻日寇殖民统治,完成民族独立和社会解放。

反日人民游击队的成立,是对日本侵略者的宣战。

后来,游击队伍在不到两年的期间飞速发展壮大,得力的军事指挥员大批涌现。

根据革命发展的要求,金日成同志于1934年3月把反日人民游击队改组为朝鲜人民革命军。

金日成同志的领导下,朝鲜人民革命军在没有国家后方或正规军支援的情况下,也打败自诩为“亚洲盟主”的日寇,在争取祖国解放历史事业的武装斗争中大显了政治军事威力。

其间,金日成同志用鲜血支援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用武装维护苏联保卫胜利的社会主义革命,创造了国际主义道义的崇高榜样。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5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PRA, anti-Japanese revolution, DPRK, Korea, Kim Il 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