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29
朴奉珠实地考察清川江-平南灌溉水渠建设工地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实地考察了清川江-平南灌溉水渠建设工地。

朴奉珠考察清川江-平南灌溉水渠水坝建设工地、南川江潜管建设工地、延丰一号和二号引水隧道建设工地时具体了解了建设进展情况和及时完成工程面临的问题。

朴奉珠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及时采取设备和劳力、材料保障措施,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等最短期高质量完成工程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3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ongchongang-Phyongnam Irrigation, DPRK, North Korea, Pak Pong Ju,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