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51
金正恩同志给统一爱国战士送去寿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给统一爱国战士李京九送去富有恩情的90岁寿筵。

李京九在忠清南道公州的佃农家庭出生,受尽亡国奴的悲哀。

祖国解放战争时期,李京九加入义勇军屡立战功,后来他不幸被敌人逮捕,坐了37年的牢,经受严刑拷打,也不放弃革命信念,英勇战斗。

 

金正日同志采取措施把李京九接回到祖国的怀抱,授予共和国英雄称号、祖国统一奖等国家表彰,并推崇他为信念和意志的强者。

金正恩同志的安排下,李京九参加了金日成同志诞辰100周年庆祝活动、第4次全国参战老兵大会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等国家重要活动。目前,李京九充满生命活力,老当益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4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Unconverted long-term prisoners, Korean War, DPRK, Kim Jong Il, North Korea, Ri Kyong Gu, Kim Il Sung, Kim Jong Un, Korea,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