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33
庆祝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7周年烟火晚会举行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庆祝伟大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7周年烟火晚会27日在首都平壤举行。

当夜幕降临时,很多前来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集结在以主体思想塔为中心的大同江两岸、玉流桥、大同江桥等首都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21时,在《保卫祖国之歌》乐曲声中,一簇簇烟花升空绽放,形成五角星形状,映红了主体思想塔夜空,以表达人民献给伟大年代胜利者的崇高敬意。

 

 

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烟花升空燃放,点缀节日夜空璀璨夺目,表达了全体人民对金日成同志英明领导激烈的祖国解放战争,创造英雄朝鲜永远的胜利历史和传统的无限敬仰之心。

一束束火柱四起,火花升空飘落、翩翩起舞,把战胜节的夜空装点得绚丽多彩。

在《伟大的战胜节》、《誓死保卫金正恩将军》的乐曲声中,耀眼夺目的火花陆续腾空绽放,把庆祝气氛推向了高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1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n War, DPRK, Pyongyang, Fireworks, Korea, Fatherland Liberation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