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34
朝鲜劳动党举行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政务局会议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政务局会议8月5日在党中央本部大楼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会议。

党中央政务局成员、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李炳哲、李日焕、崔辉、金德训、朴泰成、金英哲、金衡准和党中央重要部门干部前来与会。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会议。

会议检查审议了在党中央委员会新设专职部门的问题,并研究讨论决定性改进党内干部工作体系的途径问题。

会议还评价政府机关主要编制干部的工作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

会议了解根据国家最大紧急体制被全面封锁的开城市防疫情况和详情报告后,讨论决定党中央划拨粮食和生活补助金特殊援助封锁区人民生活稳定问题,并指示有关部门采取与之相应的紧急措施。

另外,党中央政务局讨论并批准了党内部工作中的业务性执行问题。

金正恩批准会议讨论的各项问题时说,党中央政务局成员要发挥高度责任感和忘我献身精神决定性改进负责单位工作,保持认真执行党中央决议的正确的工作方向和重心,周密做好工作安排,根据党中央的思想和决策部署要求革命性地进行一切工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7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DPRK, Korea,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