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55
在民族最大的悼念日之际,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瞻仰锦绣山太阳宫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VK]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值此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9周年之际,正在大力开展面向历史性的我们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忠诚的大进军的全体党员、劳动群众和人民军官兵对举世罕见的伟人、卓绝的爱国者——金正日同志的恳切思念激烈澎湃。

在民族最大的追悼日之际,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我们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

主体的最高圣地——锦绣山太阳宫充满着我国人民对革命的大圣人——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无尽敬慕之情,沉浸在肃穆的气氛之中。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等党和政府领导同志以及武力机关的负责干部一同前往。

以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名义的花篮郑重安放在两位领袖的立像前。

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国务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名义的花篮分别敬献在两位领袖的立像前。

金正恩同志同参加者一起瞻仰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

金正恩同志在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永生厅,怀着最虔诚的心情向直到革命生涯的最后时刻,为祖国和人民不断走爱民献身之路,向全世界高度弘扬伟大尊严的百战百胜的党和一心团结国家的金正日同志表示崇高敬意,鞠躬致敬。

党和政府领导、武力机关负责干部发誓,将坚决拥护和发扬光大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思想和业绩,跟随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在争取向社会主义事业新的胜利的神圣斗争中尽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3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im Jong Un, Korea, North Korea, Mourning, Kim Jong 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