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18
朝鲜外务省:不义必将遭到正义的严厉审判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省发表声明--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省19日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17日,马来西亚当局犯下了把我国公民诬为“罪犯”,最终把他强行引渡给美国的不可容忍的犯罪行径。

此次事件令世人惊愕不已,是美国企图孤立和扼杀朝鲜的穷凶极恶的敌视活动和马来西亚当局亲美屈辱带来的反朝阴谋勾结的直接产物。

至于我国公民,他是多年在新加坡从事合法的对外贸易活动的工作者,因此他参与什么“非法洗钱”是荒唐无稽的捏造和阴谋。

朝鲜驻马来西亚代表处和律师在事情发生后多次进行的审判中向马来西亚司法当局再三强烈要求提出有关“非法洗钱”的“嫌疑证据”,但他们从未提出过任何有力的物质证据,由此可见一斑。

从捏造荒唐阴谋在光天化日之下逮捕朝鲜公民到670多天的事件的整个过程,向全世界暴露了马来西亚当局是别说自主性,连起码的法律体貌都不具的非法的乌合之众。

事发后不久,当地美国大使在酒席上向马来西亚执法机关的主要人物承诺丰厚的酬金,还讨论“武器装备的无偿提供”。仅从这一点足以看出,马来西亚当局为了寥寥无几的美元,不惜抛弃正义、良心和荣誉的丑恶面目。

身为政府的马来西亚当局盲目追随美国不当的压力,甚至无视被公认的国际法,把我国公民当做美国敌视政策的牺牲品,是天怒人怨的恶行、天诛地灭的弥天大罪。

不义势必遭到正义的严厉审判。

马来西亚当局的此次行径,是对美国企图掠夺我们国家主权、生存权和发展权的反朝敌对活动的露骨附和行径、直接的参与行径。

70多年来,全球上最敌对的朝美关系,处于技术上的战争状态,这是由不可否认的现实来得到证明的。

马来西亚当局不会不知道这一不可争辩的事实。

马来西亚当局向我们国家最大主敌——美国盲目献媚,使无辜的我国公民坐在被告席还嫌不够,最终把他引渡给美国,从而完全拆毁了基于尊重主权的两国关系的基础。

鉴于当前的严重事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省正式宣布,全面断绝同屈服于美国的强迫犯下反朝特大敌对行为的马来西亚的外交关系。

从此时刻,双方之间招致的一切后果将由马来西亚当局完全承担。

事先警告,此次事件的幕后操纵者、主谋——美国也将付出应有的代价。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8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Malaysia relations, DPRK, Korea, malaysia,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