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31
金德训实地考察三池渊市各部门工作

     朝中社平壤5月13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三池渊市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巡视了三池渊市建设三期工程轰轰烈烈的胞胎洞、鲤明水洞等建设工地和216师自力更生基地。

金德训鼓励全体建设者遵循党的八大和八届二中全会思想和精神,开展更加出色建设主体革命圣地的忠诚突击战,并强调,要先行材料保障,按日程计划全面推进建设工程,积极采用国产装饰装修材料。

金德训察看三池渊市人民医院、三池渊蓝莓饮料厂、三池渊土豆粉厂时指出,渗有党领导业绩的单位应提出创新性经营战略推动本单位发展,创造党政策贯彻战的好榜样,带头引领民生改善和地方工业发展。

金德训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高质量抓紧完成三池渊市建设三期工程,按照在革命圣地建设中创造出的新标准,把所有市和郡建设成为保持本地固有特色的发达地区方面的务实问题进行了探讨。

另外,金德训在惠山青年矿山进行了矿山产能扩建协议会。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7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amjiyon Potato Farina Production F, Samjiyon City People's Hospital, Rimyongsu-dong, Samjiyon Blueberry Drink Factory, Phothae-dong, DPRK, Korea, Hyesan Youth Mine, North Korea, Samjiyon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