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08
“A频道” 势必天诛地灭

     朝中社平壤6月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Беларуская]

 

李京珠发表题为《该被拔掉舌头的可恶妄言》的文章。全文如下:

南朝鲜垃圾媒体“A频道”6日抛出了可恶的对抗妄言。

它对白俄罗斯形势说三道四,说这个国家的外号叫“欧洲的朝鲜”、在朝鲜差点发生的事情正在白俄罗斯重演、卢卡申科为期27年的长期执政和朝鲜的“独裁”一样等,风马牛不相及地把攻击矛头指向我们,恶意鼓吹同族敌对意识。

这不能不说是该被拔掉舌头的可恶妄言。

狗改不了吃屎。它们满脑子同族对抗意识,看来连在离朝鲜半岛有数万里远的国家发生的事情也都看成同室操戈的好题材。

这种拙劣卑鄙之举,就是最令人失望、最令人不齿、最遭人痛恨的行为。

那么对“A频道” 记垃圾(记者和垃圾的合称)试问一下,若有谁按“白俄罗斯是欧洲的朝鲜”的鬼逻辑,说南朝鲜是“美国的第51个州”,要如何回答呢?

又有谁看到世界某个国家发生营私舞弊、性暴力等犯罪行为,就嘲笑南朝鲜发生比其更残酷更可怕的事情是不可争辩的现实,还能怎么回应呢?

“A频道”张口闭口叫嚷虚假抹黑妄言,传播垃圾信息,应该说是比新冠肺炎病毒更有害的病菌。

抛弃传递真实真理的媒体使命,向全世界散发难闻恶臭的这帮人间渣滓栖息的南朝鲜社会,不就是腐败的垃圾桶又是什么?

我们已经警告过南朝鲜当局必须严加管束保守媒体,可至今还未清醒过来。

在南朝鲜保守媒体当中,“A频道”是积极带头参与反朝诽谤活动的可恶媒体,已被我国人民判处死刑。

罪大恶极、死有余辜。

保守党羽的舌头——“A频道”势必天诛地灭。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7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Belarus, Media, Channel A, DPRK, DPRK-Belarus relations, South Korea, Korea,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