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34
金正恩同志致电习近平同志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조선어] [English] [中国语]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1日向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致贺电。电文如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以朝鲜劳动党全体党员和朝鲜人民以及我个人的名义,谨向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同志和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以及兄弟的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同志问候。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对开拓中华民族命运和实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事件。

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争取革命胜利,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冲破历史的一切狂飙,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来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同志团结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取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成功克服世界卫生危机,大大提高了综合国力和国际威仪。

创造数千年历史上未曾有过的变革和奇迹的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证明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是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正确的选择和保证。

我们党和人民对中国在建设社会主义的斗争中取得一切成果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样感到高兴。

如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历史征程。

敌对势力对中国共产党的恶意诋毁和全方位打压只不过是一种垂死挣扎,任何企图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紧密团结在总书记同志周围,朝着新的胜利奋勇前进的历程。

我们党和人民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推动社会主义建设,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世界和平的事业,并相信中国人民在总书记同志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在实现中国梦的斗争中取得良好成就。

现在,朝中两党两国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都坚持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正确性的信念,以战斗友谊和血肉纽带的威力,果敢克服面临的难关和障碍,朝着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奋勇前进。

朝鲜劳动党和中国共产党是在反对帝国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的长久斗争过程中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携手谱写骄傲的友谊新篇章的真正的同志和战友。

朝鲜劳动党愿同中国共产党紧密团结,根据时代要求和两国人民的愿望,努力使朝中友谊升华发展到新的战略高度,并大力推动我们两党共同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在任何风云变幻和挑战中也毫不动摇、蓬勃前进。

衷心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同志身体健康,并在责任重大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同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金正恩同志向习近平同志送花篮 祝贺建党100周年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向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送去了花篮,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朝鲜驻华大使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郑重转达了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名义的祝贺花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0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China relation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