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56
金正恩同志向习近平同志致慰问口信

   朝中社平壤7月24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中国语]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就最近中国河南省多地因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事,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慰问口信。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就洪涝灾害,向习近平总书记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忘我奋斗在防汛救灾恢复工作的第一线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表示战斗问候。

金正恩同志强调,全面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同志和中国共产党以及人民为尽快消除洪涝灾害后果,安定灾民生活的斗争。

金正恩同志表示,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同志的领导、中国共产党员和人民的忘我努力下,灾区人民在短期内消除自然灾害,恢复稳定生活。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3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China, Xi Jinping, DPRK-China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