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05
《劳动新闻》盛赞古巴革命的永恒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的业绩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卡斯特罗同志在革命烈火燃遍全球的上世纪50年代,手持武装浴血斗争,推翻亲美独裁政权,争取了古巴人民的自由和解放。这是在拉丁美洲赢来的社会主义革命的第一个胜利。

在古巴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的卡斯特罗同志不为敌对势力长达数十年的制裁封锁所动摇,英明领导古巴人民光荣维护国家主权和尊严,不断取得社会进步,创造了划时代变革。

他的一生是把自己一切献给反帝自主、社会主义正义事业的坚决的革命战士、著名的政治活动家的光辉生涯。

他的思想依然照耀着古巴前进方向,古巴人民的社会主义事业毫不动摇地勇往直前。

卡斯特罗同志对古巴革命和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所建树的宝贵业绩深深铭记在古巴人民乃至朝鲜人民和进步人类的心中。

有卡斯特罗同志的思想、有以古巴共产党为中心凝成的团结的力量、有“社会主义还是死亡、我们必胜!”的透彻信念,古巴人民的斗争是必将取得胜利的。

我国人民将继续在高举革命旗帜,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的斗争中,始终和兄弟的古巴人民站在同一个战壕里,为发展朝古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竭尽努力。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epublic of Cuba, Fidel Castro R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