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13
金正恩同志向志愿报名奔赴社会主义建设繁重吃力的战线的好青年们致贺信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28日向志愿报名奔赴社会主义建设繁重吃力的战线的好青年们致贺信。全文如下:

在为伟大的我们国家的富强发展而果敢进行奋战的激动人心的时期,我们优秀的男女青年积极报名奔赴社会主义建设繁重而吃力的战线,从而大大鼓舞全国人民,使人民信心倍增、斗志昂扬,同时向全世界彰显了朝鲜青年响应党的号召,不怕赴汤蹈火、决然奋斗的革命性和战斗气派。

你们怀着对社会主义的火热爱心和坚强信念,不怕困难和牺牲,发誓为革命英勇奋战。我高度评价你们的爱国壮举,向我们的青年表示诚挚祝贺与战斗问候。

我还向那些支持儿女和学生的决心和选择,真心鼓励他们的好父母、好老师以及把青年们珍藏的红心变成爱国烈火并为此做底火的青年同盟组织和干部表示感谢和问候。

与此同时,我还向抱着沸腾的心情和激昂的热情,在全国各地彰显朝鲜青年的豪迈气概,喜迎青年节的全国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你们生长的家乡和小时候的希望各不相同,而你们都抱着遵循党的意旨这种同一个梦想和理想,志愿下到人们不愿意去的岗位和陌生的地方扎根落户。你们是社会主义朝鲜的极大的骄傲,你们给国家以力量,你们是深受祖国和人民爱戴的我们时代的青年爱国者。

你们的模范事迹是永远与社会主义共命运的透彻信念、火热的爱国心、为党和革命奋斗并以此为荣的美好人生观的表现。

党的八大以来,青年们不是空喊口号,而是以实际行动来响应时代与祖国的号召。青年志愿报名的热潮空前高涨,志愿奔赴艰苦吃力的部门的青年队伍与日俱增。这一事实很好地说明了今天我国青年的思想觉悟多么高。

在全球范围内青年们只追求贪欲和物质享受,纷纷投奔首都和城市,而我国青年却把首都市民身份证换成派遣证,奔赴煤矿和合作农场,毫不犹豫地离开城市到大规模建设工地和孤岛。只有在社会主义祖国成长的朝鲜青年才可以这样做。

我们党通过你们如此美好而高尚的精神面貌看到了不管世代交替也毫不变色、一脉相承的爱国灵魂和革命精神。

你们离开温暖的家和灯光明亮的城市,与亲爱的父母兄弟姐妹告别,志愿报名到特别吃苦、需要心理准备的岗位。你们的高洁精神正好继承了那些丢下亲人,在风雪交加的旷野上餐风宿露、浴血奋战的抗日革命战士们的崇高精神。

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领导下开创革命事业的抗日先烈的鲜血传入到新一代人的血脉中,这如实地证明从白头山开启的主体革命事业的命脉得到了坚决继承。

今天,敌人被这一气势磅礴的前进和气概吓破了胆。

帝国主义者对我国施加毒辣的制裁和压力,执拗地进行思想文化渗透,企图使我国青年队伍变质瓦解,可是他们的阴谋在这一浩浩荡荡的大河面前付之东流。

想让我国新一代青年脱离革命队伍,以推翻社会主义堡垒,那是再过千百年也无法得逞的痴心妄想。

随着你们怀着沸腾的热血纷纷报名,总进军队伍得到鼓舞,气壮山河,全国洋溢着必胜的信心和青春的活力。

回顾以往,我国革命的高潮期每次都是从青年志愿报名热潮开始的,这些报名风暴总是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革命热潮、爱国热潮,一次次产生了激动人心的时代。

青年们响应我们党要求青年奔赴山区、大海和垦区的号召,赶赴崇山峻岭和浩瀚大海,付出宝贵的青春汗水。正因为有他们的无限忠诚和无私献身,在荒凉的废墟上像雨后春笋般地建起了时代的纪念碑,在这块疆土上开启了传奇式的千里马时代、劳动党时代的大繁荣期。

在国家经受考验时,在我们祖国正要再一次飞跃时,青年们总是响应党和革命的号召,踊跃奔赴第一前线,建树了惊天动地的不朽伟绩。这些奇迹般的青年神话并不是只留在记忆中的往事,它成了一直到今天继续推动我国革命蓬勃前进的原动力。

拥有坚决继承前一代人的革命精神与斗争风气的青年大军的国家是永不衰老的,将以血气方刚的年轻气魄飞跃前进。

朝鲜革命初期的热血青年革命家曾经在94年前的今天所想象的共产主义社会并不是遥远的将来的事儿。因为有无限忠于劳动党的爱国青年坚持不懈地进行斗争,它定将变成现实。

目前,我们面临着建国以来最严峻的局面,我们正在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闯过前所未有的难关。

这样的时候,我们青年们集体地、争先恐后地志愿报名奔赴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前线。这是比生产数十、数百万吨钢材、肥料和数万台机械更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最让我高兴的是,过去的落后青年悔过自新,不愧为以爱国精神团结起来的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的一员,立志为祖国母亲奉献自己,志愿报名奔赴繁重吃力的工作岗位,重新做人。

以爱国热血沸腾的一颗颗青春心灵都做火种,在几百万人的心里点燃烈火,这一烈火烧毁和粉碎前进道路上的一切懦弱而不干不净的残渣,那么,朝鲜革命的胜利时间表就会随之提前。

我们党期望你们继续发扬目前高昂的爱国热忱和斗争浩气,每个人都做旗手和先锋战士,在前进队伍的最前头打开进军的突破口。

从今往后,在你们要走的道路上肯定会有不少障碍和难关。

想必你们早已做好了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但万一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心里稍微动摇,那么请你们重温当初志愿报名时的誓言,鞭策自己向前一代人的精神世界看齐,从而在爱国之路上坚定不移地走到底。

只要你们每个人都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前方哨所英勇斗争、建立殊勋,彰显青年突击队、青年敢死队的威仪,实现这块疆土上的每一个地方乃至偏僻山村的共产主义化,那么,我国革命的前进速度就会进一步加快,我们的政治思想阵地和阶级阵地也会变得更加坚固。

我坚信,在年纪轻轻的时候立志为党和国家分忧,自告奋勇地奔赴艰苦吃力的岗位,挥洒忠诚与爱国之汗水的所有青年都争做各岗位的宝贝和立功者,受到组织和同志们的爱戴,成为祖国和人民永不忘记的英雄青年。

俗话说,有钱难买少时苦。你们在繁重吃力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奉献青春时光、留下自豪的足迹,那将会是用任何东西都无法换来的人生财富、问心无愧地留给后代的宝贵遗产。

最近,青年同盟干部根据党的意图致力于同盟内部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他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发生了转变,结果我国青年的政治意识和精神状态也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

青年同盟组织和干部要以这次积累的经验为基础,使好榜样创造另一个好榜样的氛围更加升温;认真扎实地做好对青年心理的工作、对感情的工作,从而把我国青年队伍巩固成为投身于为实现社会主义祖国繁荣富强而忘我奋斗的爱国者的集体、我们党可靠的别动队。

凡是在这块疆土上生长的青年,就要把他们一个不落地带到共产主义社会去,这就是我们党坚定不移的意志。

党组织要把青年同盟工作当作党务工作的一个部分,特别关注对青年的工作,让所有青年都在争取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的斗争中充分显示青春的智慧和勇气。

要用亲生母亲的心情照顾好志愿来到自己地区、自己单位的青年,循循善诱,以使他们在拥护党的道路上把人生过得光荣。

与此同时,要推重那些把自己的儿女送到艰苦吃力的部门去的家庭,视之为爱国者家庭,并好好关照他们。

对我们党来说,青年大军是始终依靠的一个稳固的支撑点和越困难越发挥力量的强大队伍。

因为有值得骄傲的、可靠的青年们的赤胆忠心,还有全国人民的积极支持和信赖,我们党的事业将乘胜长驱。

我恳切嘱咐你们,在陌生的地方和新的工作岗位上注意健康,不要辜负父母兄弟、老师、组织和同志们的期待,不断革新、屡建殊勋,以装点美好的人生。

我为心爱的我国青年祝福未来。

让我们为争取我国革命的新的胜利,为迎来伟大的我们国家辉煌灿烂的未来英勇奋战。

我坚信,你们将不愧为母亲党的好儿女,向全世界彰显朝鲜青年的英雄气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5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y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