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58
五四青年节

 

[Photo album]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青年节庆祝活动参加者27日前往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锦绣山太阳宫,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们怀着对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步入了锦绣山太阳宫广场。

他们代表全国青年一致的忠诚之心谨向伟大的金日成同志和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太阳像,鞠躬致敬。

他们誓言,将一片丹心衷心拥护开创朝鲜青年运动鼎盛期的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领导,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八大决议斗争的前头,高高飘扬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旗,大力彰显突击队的威力。

 

 

 

在我们党和人民的深切关心和祝福下,青年节庆祝活动在平壤正在隆重举行。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采取深恩措施,安排遵循党的八大决议,踊跃奔赴社会主义建设各前哨线展现投入斗争、建树殊勋的活动舞台的青年们参加青年节庆祝活动,还发给贺信热烈祝贺他们。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致志愿奔赴艰苦吃力部门青年的贺信转达仪式28日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和志愿奔赴艰苦吃力部门的青年、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干部和各道青年同盟委员长以及模范青年同盟干部、青年工作部门干部参加了仪式。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郑重转达了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贺信。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在贺信中,高度评价青年们正在为伟大的我们国家的富强发展而果敢进行奋战的激动人心的时期,积极报名奔赴社会主义建设繁重而吃力的战线,从而大大鼓舞全国人民,使人民信心倍增、斗志昂扬,同时向全世界彰显了朝鲜青年响应党的号召,不怕赴汤蹈火、决然奋斗的革命性和战斗气派的爱国壮举,并表示热烈祝贺和战斗问候。

总书记同志说,抱着遵循党的意旨这种同一个梦想和理想,离开温暖的家和灯光明亮的城市,志愿下到人们不愿意去的岗位和陌生的地方扎根落户的青年,是社会主义朝鲜的极大的骄傲,给国家以力量,是我们时代的青年爱国者,并强调,党的八大以来,青年志愿报名的热潮空前高涨,这是我国青年的美好人生观的表现。

总书记同志指出,拥有坚决继承前一代人的革命精神与斗争风气的青年大军的国家是永不衰老的,将以血气方刚的年轻气魄飞跃前进,并表明确信朝鲜革命初期的热血青年革命家所想象的共产主义社会就因为有无限忠于劳动党的爱国青年坚持不懈地进行斗争,定将变成现实。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表示坚信,志愿报名奔赴繁重吃力的工作岗位的所有青年将不愧于党的好儿女,继续发扬目前高昂的爱国热忱和斗争浩气,在前进队伍的最前头,成为祖国和人民永不忘记的英雄青年,并热烈祝福心爱的我国青年的未来。

仪式上,多位参加者先后发表感言。

他们表示,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贺信的字里行间都给我们热血沸腾的胸膛里注入爱国青年的无比自豪和革命热情,这是给无限忠于党和国家、发挥爱国热忱,引以为无比光荣和自豪,为宝贵的青春年代增光添彩的全国青年予以的伟大关爱的祝福。

全体参加者跟随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文哲领唱,向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发誓,将今天的这一光荣当做毕生的第一财富,在贯彻落实党的八大决议的战场上大力显示朝鲜劳动党的好儿女、社会主义爱国青年的气概。

 

 

青年学生的庆祝青年节舞会在各地举行。

四·二五文化会馆广场、凯旋门广场等首都各地舞场洋溢着全国青年迎来第三十个青年节的喜悦。

在《光荣属于金正恩将军》的乐曲声中,舞场展现出了庆祝的舞海。

全体参加人员合着《我们的金正恩同志》、《人民的欢悦》等歌曲旋律翩翩起舞,个个脸上都充满着对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同伟大强国的新时代一道大大增强我们青年的地位和作用,并屡向他们倾注莫大关爱和恩情的无比敬仰之情。

那些反映在大高潮战区上打开飞跃突破口的青年的刚毅气魄的歌曲,给各地舞场增添了欣欣向荣的青春的热情。

显示青年们要继承前一代青年的忠诚和爱国传统的坚定意志的乐曲声响遍舞场,把舞会气氛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同日,新义州、海州、江界、惠山、清津等各地也举行了青年学生庆祝舞会。

 

 

青年学生庆祝晚会28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文哲和青年同盟干部以及青年节庆祝活动参加者观看了晚会。

随着《光荣属于金正恩将军》的歌曲声在首都夜空中响遍,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参加者展现出欢喜的舞海,谨向把青年队伍锻造成为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献身奋斗的意志坚强的爱国者队伍、我们党可靠的别动队,开创朝鲜青年运动鼎盛期的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致以最大的光荣和最热烈的感谢之礼。

青年学生们展现出轻快舞姿的浪漫快乐景象,让全体观众确信在伟大太阳的祝福下谱写豪迈青春时代华丽篇章的我们祖国的光明未来。

五彩缤纷的火花升空燃放,映红了首都夜空,使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共和国旗和青年同盟旗到处迎风招展,《誓死保卫金正恩将军》的歌曲声更加烘托出晚会气氛。

热情挥动着红色小旗,引吭高唱誓死保卫党中央的歌曲的全体参加者的心里都充满着,对发给他们充满关爱和信任的贺信并使青年的英雄功勋发光生辉的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莫大恩情,要创造奇迹和殊勋来报答的忠诚热情。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6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Youth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