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23
朴正天书记指导铁道机动导弹团检查射击训练

   朝中社平壤9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指导铁道机动导弹团的检查射击训练。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军政指导部和军需工业部干部,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和国防科研部门领导干部前来观摩铁道机动导弹团的检查射击训练。

党的八大作为树立新的国防战略的一环组建铁道机动导弹团,旨在必要的军事作战状况时,提高对威胁势力的同时多发性集中打击能力,大大提升能够进一步积极对付各种威胁的对应能力。

此次检查射击训练的目的,是确定首次实战部署的铁道机动导弹系统的实用性,用出其不意的方式评估新组建的导弹团备战状态和火力任务执行能力,并熟练实战行动程序。

铁道机动导弹团于9月15日凌晨受到要转移到中部山区打击设定在800公里界限的目标地区的任务而参加训练。

铁道机动导弹团根据铁道机动导弹系统运营规范和行动次序迅速转移并部署后,按受到的火力任务精确打击了设定在朝鲜东海800公里水域的目标。

朴正天评价说,铁道机动导弹团检查射击训练根据我们党的军事战略战术构想和意图成功进行。

他强调,铁道机动导弹系统是可以在全国各地分散执行火力任务而对威胁势力予以同时多发的深重打击的有效对应打击手段,军队和有关部门将要不断完善根据我国地形条件和实际情况正确利用该系统的作战方式方案。

朴正天还具体协议探讨尽快积累铁道机动导弹团的实战运营经验并将其扩大改编成铁道机动导弹旅的问题。

朴正天高度评价说,根据我们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所提军队现代化路线和方针,实战部署铁道机动导弹系统,是在加强国家战争遏制力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8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issiles, Academy of Defence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