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3:47
网络联合讨论会在白俄罗斯举行

   朝中社平壤10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6周年之际,网络联合讨论会9日在白俄罗斯举行。

白俄罗斯政党、社会团体人士和成员参加讨论会。

白俄罗斯主体思想研究协会主席表示,朝鲜劳动党向全世界彰显金日成金正日同志的党的尊严和威力,在自主化新世界建设中起到主导作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革命事业由金正恩同志坚定不移地继承下去。

金日成金正日全国白俄罗斯朝鲜人民之友协会常设常务委员会主席表示,朝鲜劳动党把全社会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化提出为最高纲领,大力推进革命和建设。具有全球意义的伟大的思想——金日成金正日主义是当今时代最科学而独创的革命理论。朝鲜劳动党把这一不朽的思想作为永恒的指导方针来狠抓,不为敌对势力毒辣的阴谋活动所动摇,胜利引导社会主义事业。

白俄罗斯共产主义工人党和白俄罗斯同朝鲜团结小组成员指出,历史性的平壤宣言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因帝国主义者的阴谋活动经历严重的迂回挫折的时候发表。它是照亮进步人民前进道路的希望之灯塔。朝鲜人民一切胜利的组织者和向导者朝鲜劳动党是反帝自主事业的堡垒。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9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Belarus, DPRK-Belarus relation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