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52
朝鲜人民军各级机械化部队所属炮兵部队的火炮射击比赛举行

   朝中社平壤11月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人民军部队高举自卫的旗帜,掀起着打开加强国家防卫力量的新转机的训练热潮的背景下,朝鲜人民军各级机械化部队所属炮兵部队的火炮射击比赛6日举行。

本次火炮射击比赛旨在遵循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在朝鲜人民军第一次军政干部讲习会上提出的战斗方针,检查评估朝鲜人民军机械化部队为提高机动炮兵战斗力而进行的训练情况,并在全军范围进一步掀起训练竞争热潮。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指导了火炮射击比赛。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林光日陆军大将和联合部队首长在场迎接朴正天,陪同参观。

比赛以抽签确定火力阵地位置和射击次序,给联合部队首长下达用炮兵火力支援进入决战的机械化部队的战术及火力任务,让首长下决心,亲自指挥部队火炮射击,消灭目标的方法进行。

联合部队首长们一发出射击口令,就杀敌的钢铁炮身毫不留情地喷火,争先恐后无情打击了目标。

比赛结果,朝鲜人民军第604部队所属炮兵部队荣获冠军,第337部队所属炮兵部队获得亚军,第243部队所属炮兵分队名列第三,第671部队所属炮兵分队、第488部队所属炮兵部队和第757部队所属炮兵分队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

火炮射击比赛中以“甲”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单位被授予“神炮手”奖状、奖章和徽章。拿“甲”的成绩的多个炮兵分队分别被授予“神炮手部队”证书和徽章。

朴正天对比赛成绩表示极大的满意。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5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K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