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58
铁道机动导弹团进行检查发射训练

   朝中社平壤1月1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评估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实战能力的检查发射训练14日进行。

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和国防科学院的领导干部指导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的检查发射训练。

此次检查发射训练的目的,是检验铁道机动导弹团战斗员的备战状态,提高火力任务执行能力。

14日上午,铁道机动导弹团接到总参谋部紧急下达的火力任务,迅速机动至指定的发射地点发射两枚战术导弹,精确打击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

在训练评估中,高度评价了在训练中保障迅速的机动性和命中性的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的战斗动员状态,探讨了正确树立全国铁道机动导弹运用体系,进一步完善我们式铁道机动导弹战法的途径问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1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United States (USA), DPRK-US relations, DPRK Foreign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