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59
金正恩同志视察生产重要武器系统的军工厂

   红星TV-朝中社平壤1月2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视察了生产重要武器系统的军工厂。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组织书记赵甬元和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正植、金与正以及国防科学院部门领导干部与他同行。

总书记同志巡视军工厂的革命史迹教育室和一些生产现场,从该厂的负责干部那儿具体了解军工厂近期实现技术及生产工序现代化情况和现行生产实况。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对该厂用党的八届四中全会思想彻底武装自己,为执行党的决议在重要武器生产中掀起集体革新和高潮予以了高度评价。

总书记同志表示,该工厂在实现我国武装力量的现代化和国防发展战略方面的地位和任务非常重要,并提出了把工厂继续发展成为象征我国国防工业现代性的样板工厂的任务和途径。

总书记同志热烈呼吁,工厂的工人、技术人员和军验收员要满怀以强有力的尖端武装拥护党的革命事业的火热心愿,继承以军工生产捍卫党和革命的引以自豪的我国国防工业的传统和历史,一致奋起投入彻底贯彻落实党的八大提出的军工政策和方针的总突击战。

工厂的全体干部和工人阶级发誓,要把以无比的胆量粉碎从各方面要侵犯比生命更重要的我们共和国的自卫权的美帝国主义及其仆从国的挑战,在最恶劣的逆境中开辟走向军事最强国捷径的主体国防工业发展征程上献出全部心血和热情的总书记同志的坚定意志铭记在心,尽到作为可靠捍卫国家安全的忠于党的国防工业战士的光荣使命和本分。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orea, Hamju County, South Hamgyong, DPRK,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