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17
国防科学院进行重要武器试射

   红星TV-朝中社平壤1月2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于1月25日和27日分别进行了更新远程巡航导弹系统试射和确定地对地战术导弹常规战斗部威力试射。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干部和国防科学院领导干部在现场指导了重要武器试射。

1月25日,国防科学院进行了更新远程巡航导弹系统的试射。

这次发射的两枚远程巡航导弹沿着朝鲜东海上设定的飞行轨道共飞行9137秒,精确打击了1800公里处的目标岛。

远程巡航导弹系统的实用性战斗性能将在加强国家战争遏制力方面可靠地独当一面。

1月27日,国防科学院进行了确定地对地战术导弹常规战斗部威力的试射。

这次发射的两枚战术导弹精确打击目标岛,试射确定了常规战斗部的爆炸威力达到设计上要求。

国防科学院称,属下导弹战斗部研究所将继续开发执行不同战斗功能和使命的有威力的战斗部。

武器系统的成功试射结果已被汇报到党中央委员会,并得到了高度评价。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Academy of Defence Science,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