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15
我国进行“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验收试射

   红星TV-朝中社平壤1月31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按照国防科学院和第二经济委员会等有关机关的计划,1月30日进行了“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验收试射。

验收试射目的在于选择检验正在生产装备的“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并全面确认该武器系统的精确度。

国防科学院考虑周边国家的安全,运用最大高角发射机制,在我国西北部地区向朝鲜东海进行了试射。

国防科学院公开了安装在导弹战斗部的摄像头在太空拍摄的地球图像资料。

国防科学院确认了正在生产的“火星-12”型武器系统的精确度、安全性和运用效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6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Hwasong 12, Academy of Defence Science,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