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57
金正恩同志实地考察连浦蔬菜温室农场建设预定址

   红星TV-朝中社平壤1月2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对将建起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的咸镜南道咸州郡连浦地区建设预定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组织书记赵甬元,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陪同考察。

党中央有关科室、设计机关干部、将参加建设工程的人民军部队指挥官在场迎接了敬爱的金正恩同志。

按照把增进人民福利当作自己活动的最高原则而进行斗争的我们党的远大构思,早已推进在咸镜南道咸州郡连浦里一带建起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的筹备工作。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于2019年4月亲自勘察现场,大展将在连浦地区兴建比咸镜北道镜城郡中坪地区的温室农场规模更庞大的现代化温室农场,使其为提高咸镜南道人民的饮食生活作出贡献的宏图,还就连浦地区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建设工程屡次做了指教,并指导了其设计工作。

党的八届四中全会把连浦蔬菜温室农场建设工程作为2022年度国家主要建设政策任务中最优先任务提出来,决定布置了到今年建党纪念日完工的工作任务。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到现场后,首先听取了关于连浦蔬菜温室农场建设总规划的综合解说。

总书记同志表示,从规模来看,还是从施工量来看,这次在连浦地区修建的温室农场是比几年前在咸镜北道镜城郡中坪地区兴建的温室农场更庞大的项目,在连浦地区一建起100公顷温室和农场住宅区,那么这一带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为咸兴市等咸镜南道人民的饮食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

总书记同志说,下决心要把新的大规模温室农场建设工程任务再次交给在温室农场建设中已积累许多经验的人民军部队,还指出,有关部队官兵要不愧为党的构想和政策的彻底的执行者、人民幸福的创造者,忠于自己的崇高使命,大力展开为早日贯彻我们党的夙愿工作的忠诚之总突击战。

总书记同志强调,要全部参考已建好的中坪蔬菜温室农场的优缺点,并反映到此次要建设的温室农场设计方案上,从科技和经营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升级,切实提高相当于100公顷面积的850余个温室的现代化水平。

总书记同志强调,按照海岸地区特点,首先在温室农场周边营造防风林,并富有特色地体现农场住宅划区和住宅形式的多样性。

总书记同志具体指明了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包括组建为大力推进温室农场建设工程的强有力的建设指挥部并按各部门组织分科的问题;在最高水平上完成设计,先行保障建材料和制作温室设备,加强施工指导和建设监督工作的问题;负责任地搞好营造防风林和园林绿化工作问题等。

与此同时,就为了从明年开始运营温室农场,使对技术人员和员工的选拔培养跟上去,同时推进保障蔬菜种子、确保农业机械和农用物资工作,尽早建设成为实际贡献于解决人民的饮食生活问题的农场,无愧为党的温室农场建设政策的样板、标准的十全十美的农场做了宝贵教导。

全体建设者受到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莫大期待和信任,充满着积极遵循总书记同志为了带来人民期盼而欢迎的实际成果、实质变化而付出无限思索和劳苦的爱民意旨,猛烈掀起奇迹之热潮,在党所指定的时间内、按照党所指定的标准、在世界一流水平上出色完工的火热决心。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DPRK, South Hamgyong, Hamju County, Korea,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