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30
金正恩同志视察琼楼洞新形式普通江岸梯田式住宅区

   红星TV-朝中社平壤4月3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视察了在平壤市中区琼楼洞新落成的普通江岸梯田式住宅区。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组织书记赵甬元,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熙用,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玄松月和金勇帅陪同视察。

设计机关及施工单位负责干部在当地迎接了金正恩同志。

在琼楼洞拔地而起的特色鲜明的梯田式住宅区是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赐给为党和国家忘我工作的各部门劳模、有功人员、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写作家等劳动者的幸福摇篮。

金正恩同志始终特别关心创造我国人民更加富裕而优秀的生活条件、发展首都文明水平和主体建筑飞跃发展问题,而就在一年前提出在风景优美的首都中心普通江畔宝地修建梯田式、多层、两三层住宅和便民服务设施融为一体的特色住宅区的构想,一年来审看很多设计形成方案且全部解决所面临的大大小小的问题,精力充沛地指导了建设工程。

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直接领导下出色建成的新式住宅区能为居民生活提供很大方便,豪华住宅与周边环境相映成趣,这一带园林绿化大有改善,城市文明水平和普通江畔风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长时间参观住宅区时满意地说,过去一年里我们建设者真的很辛苦,他们积极遵循党的建设政策,为贯彻落实党的决议忘我奋斗;在全体建设者的火热忠诚和献身劳动下,首都中心建成了我们党建筑审美思想突显、现代性和方便性相融的新式住宅区建筑样板,党中央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再三强调,琼楼洞新式住宅区建设经验是值得学习的好样板,对执行我们党出于要在全国范围大张旗鼓地开展住宅建设的目标而提出的中央和地方的当前建筑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总书记同志表示,中央和地方各级设计机关要广泛采用这些建筑及景观设计方面的标准、成果和经验,竭尽努力进一步发展符合人民日益增强的生活需求的各领域设计理论水平。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说,各级设计机关和教育机关要特别注重的是,密切观察园林景观设计的世界水平,符合我国实情采用园林营造标准和方法,采取决定性措施建立并独创发展朝鲜式景观设计理论。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强调,城市管理部门和设计机关等有关单位要在科学理论基础上先行首都和全国各道会和市、郡人委所在地环境改善园林设计,根据相关地区自然地理特点和现代趋势,坚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实现面向发展的园林化工作。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出,建筑部门工作是提高综合国力、引领人民走向朝鲜式社会主义文明的重要政治工作,并做了关于主体建筑发展战略的纲领性教导。

当天,敬爱的总书记同志长时间察看不同形式的住宅内部,并了解了建设情况。

总书记同志表示,住宅内部结构华丽,非常方便于居民家庭生活,能为再次给劳动者提供更好的住宅感到莫大的喜悦。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示,在意义深远的太阳节前夕,向各部门选出的对象颁发住房证,有意义地进行竣工典礼。

全体干部和建设者发誓,要积极遵循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付出全部心血和辛劳的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爱民献身意旨,发扬赶超世界的超强精神,在巩固文明强国基础的豪迈的建设斗争中创造更大的奇迹和革新。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5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Pyongyang, DPRK, Kim Jong Un